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觀夢人:

不知道手机能不能圈人啊哈哈@老相册
反正千年一次地打了标签(
可爱帅气的相册君三岁快乐!虽然咱们认识得不久不知道你刚出生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不过还是为你开心哈哈哈哈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简陋简笔画和简陋小学生字体……
画了这个很久没画过的小姑娘,希望你每天都像老照片一样有意义^ ^

评论

热度(94)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