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今天是相册君的生日。地点很特别,因为我正身处在美丽的西西里岛上,这里风光和人事都曾出现在我发布的老照片中的,因此冥冥中我相信这是命运的一场安排,让我到这里度过生日。

相册君是经济学专业毕业的,似乎真的应验了大学学过的边际效用递减原理,每年生日带来的感受是愈来愈淡,就连对生日愿望可以得到实现的信心,也是逐年下降。尽管如此,我还是想把今年的愿望分一半给在LOFTER上喜欢和关注我的人们,祝愿你们能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评论(211)

热度(1065)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