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有没有特别认真喜欢复古服饰的小伙伴?我虽然不是学习制衣的,但是看到一些好看的旧服饰,我还是觉得应该让更多喜欢的人看到

自从上次进行了线下讨论后,我发现其实小规模的兴趣群组互动性和指向性会更高,对我找老照片的动力也是一种推动。

假如有喜欢复古服饰的朋友可以加微信vintagephotoz,记得备注“复古服饰”!!我会把你们拉一个群,在里面不定时分享我找到的我自己觉得好看的旧服饰,还是希望大家都是认真与和谐的在一起,为一个兴趣爱好而相聚,谢谢

评论(14)

热度(8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