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亲爱的 @760毫米水银 今天凌晨提醒相册君,昨晚发出的那张照片引起了评论区一片热议,也十分感谢TA在评论区进行了多番解释。

相册君稍微澄清一下,这张照片是1969年《Vogue》杂志的插图,相册君发出的是右半页纯照片部分。这张照片是为展示冬装而拍摄的,但说不清道不明,这张照片充满着一种张力,让人过目难忘。

无需紧张或过多解读,这是一张“摆拍”,是刻意为之的照片~

同时,相册君非常非常的欣赏 @760毫米水银 的支持和考证,这样的粉丝麻烦多来个一万两万好嘛~

评论(12)

热度(429)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