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林二:

哈哈哈哈哈哈已经被我做成表情包的图片 @老相册 生快!

“老老的爱酱,仿佛在思考宇宙的什么”
相册君这句话真的是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跟我七说了以后,她发给我一首周梦蝶的诗……那个忘了。
这句话记得特别特别清楚orz

宇宙深处 逼仄 逼仄的 一线天
睁开双眼的人 与睁开双眼的世界
浩瀚与温柔 忘情深拥 交颈缠绵
“几亿光年内外 有并肩而行的世界”
.
昨夜有不速之客来电 引力波打破梦境
在春深深处 亦或是失去季节的空间
退不回弹壳的子弹 与无法呻吟的逝者
灾难是现世的 未来正在消亡
.
伊甸园里的毒蛇 爬进了潘多拉魔盒
真理未必需要记下——灾难或新生
通天的极乐 莫若浮尘里浮沉
睁开双眼的世界与睁开双眼的人
End

……我物理不好,相对论……并不是很懂……就知道每个人的时间快慢可以过的不一样(……梗用了……一战二战爱酱维护和平的行为和对原子弹的贡献反而使原子弹威胁人类生命_
然后现写的…用时不超过30min……韵没压好

评论(7)

热度(161)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