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伊良部:

【丘酱的帽子】
今天天气难得好
女儿很好
我心情也很好
她笑着
我女儿世界第一美
是吧 对面那个拿相机的我知道你在拍
嗯?我的帽子吗
对 这是我的圆礼帽
我们英国人哪天出门不戴帽子的
雪茄味的灵光闪过我的大脑袋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就是干不要想
脱下帽子支起手杖顶起帽子
让它在高空转呀转
噢天空亮得刺眼睛
她笑得更开心了 眼里的光比晴空还迷人
这么美你为啥还不赶紧拍?!
(记得把底片寄到NO. 10)
今天天气真的好

生日快乐!@老相册 关注你的时间不太长然而就是因为你我喜欢上了老相片哦嘻嘻

评论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