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亲爱的小编辑们:

我已经尽可能打码了,对不对?什么器官都没有暴露了,对不对?我本来都选择死心不再发任何人体习作的老照片,可是这些老照片那么的美,跟色情丝毫不沾边的呀,又何必一刀切的屏蔽呢?

这些是老照片啊,亲,照片里的人都已经化成灰了啊!而且我已经手动遮住了啊!

以前一万都还能发私信过来安抚安抚。现在呢?

哎,我今天被屏蔽的有点不爽了!总不能连文字也给我屏蔽了吧?

评论(24)

热度(140)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