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补祝生快

前两个星期,隐约间觉得是某个朋友的生日,却总是想不起来。这今天才恍然,原来是老相册的生日!

按人类的生长算,老相册只是个四岁的大孩子;用猫咪的生长算,老相册是一只大猫。如果用成人的交往来算,老相册却称得上是你们的老友了~

玩LOFTER的朋友,跟玩微信微博不太一样,大部分都是两三天才打开APP,一口气看完更新。曾经有粉丝跟我说,他们在LOFTER只关注了两三个号,有些甚至只关注了我一个,只为了看老相册而留着APP。前一次我发文字说要做手术,收到那么多的评论祝福,心里我满满的都是感动~

相册君小时候还没有盛行网络,“朋友”这个词意味着身边同学和父母朋友家的同龄孩子。但现在手机前的你,“朋友”的队列里,一定还包含了互联网上跟你有着同样爱好的小伙伴们,可能是写手、画手、摄影师、LO娘、耳机发烧友、甚至是同样喜欢收集口红或球鞋的人。从这层意义上看,是否也可以认为,相册君是你的好朋友了呢?而不仅仅是为你搬运老照片的机器人?😏

相册君发了愿要做十年的公众号,那么,你会一路陪着我么?

评论(99)

热度(415)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