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活下去的努力

以前也说过,我虽然是PO主,实际上刷LOFTER不多。今天升级应用,界面变了,广告似乎多了,在“看小说”的按钮进去,可以很方便的阅读到《透视小房东》《极品包工头》和《另类保镖:美女总裁爱上我》这些文学作品。

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我要活下去。也许活的不体面,要面对用户的质疑甚至唾弃,但我猜想,若不是已走到了最后的角落,又有谁愿意面对心里的理想国越行越远?

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除了发照片,还能再多做什么,我在商城也买过一两件小东西,假如说可以捐款,我现在收到的一百多块钱打赏都拿走吧。

如果这里最终也只能像泡沫一样破灭不见,我只想这一天晚一些到来~

评论(51)

热度(635)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