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关于重复发照片

细心的网友(可能数量不太多吧)也许会意识到我最近发老照片的时间非常的随性,因为最近有点还没适应过来,手机也好电脑也好都会用来发布,也就开始频繁出现曾经发过的照片又突然再次发布。请多多体谅,反正好照片嘛,几年后再看一次说不定也有新感受对不啦。

晚安咯,愿大家有个微风吹拂的月夜随你入眠~


1948年,Vivian Cherry摄

评论(10)

热度(120)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