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照片数量庞大,请放慢鼠标,浏览往期照片;除非署名,空间内图片均来自公开网络,请遵循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使用图片,保留原创作者信息)

"Archive photography seemed to me to reflect a bottomless well, waiting for someone to look into it and understand it."
- Vitas Luckus
“对我来说,老照片就像一口无底的井,等待着有人往里察看并探寻它。”
- 维塔斯•卢克斯,立陶宛摄影师

奇妙的网名

虽然相册君不完全是个网红,但是毕竟有十万加的粉丝,还是可以算得上“阅网名无数”的。以前我就想把那些看到过的最奇妙的粉丝网名做个小总结,但是一直提不起这个劲儿,直到今天我看到一个粉丝的lofter网名叫做  @郭德纲的性幻想对象  我就彻底的折服了:同样受教育,怎么会有如此优秀的人!还有很多的,等我有空的时候给大家带来这一份粉丝网名集锦,不要错过了~


要是你觉得自己取的网名也是极为优秀的话,欢迎留评论,这里是你独秀的舞台


(上述圈到的粉丝,抱歉打扰了,如有冒犯请原谅我~~)


评论(76)

热度(128)

© 老相册|Powered by LOFTER